close

好久沒發文了,最近因為對電磁波敏感的緣故,所以禁止自己使用電腦一陣子~~

不囉嗦,言歸正傳,這次要發表的試用心得是"霓淨思的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上一次使用霓淨思Plus C三效瞬白微導精華淡斑成效還不錯,但是但是但是,炎炎夏日快來到,電視上專家達人們都在說,光美白和淡斑是不夠的喔!重點是~防曬防曬防曬曬曬曬曬~因此,要成為一個白皙美人兒,最基礎也最重要的是"防曬"。

但是,市面上的防曬產品狠黏狠膩狠油狠抓狂,就算廣告上再怎麼說不油滋滋不黏膩膩,但我一擦上去,還是覺得很厚重不舒服,所以我~狠~討~厭~擦~防~曬~乳~液,但是,又不能憑實力曝曬在大陽公公溫暖的陽光下,想當年自己太傻太天真的以為自己可以,結果就是換得小花臉一張,所以我常常都是用防曬粉底液代替,BUT,我喜歡的牌子和顏色通常防曬係數沒那麼高,所以夏天出門在外,我還是怕怕的,常常晝伏夜出盡量過著古墓派不見天日的生活。

那麼,有人會說,可以擦防曬隔離霜呀!第一,我討厭多擦東西在臉上,第二,市面上的顏色我不喜歡,不是過分不自然,要不然就是擦心酸的,一點潤色效果都沒有,第三,擦起來的質地自己覺得還是偏油,所以,我還是能少擦一瓶是一瓶,但是,霓淨思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讓我還蠻驚訝的,我喜歡它擦起來的感覺和顏色,含淚呀!~原來~天底下,還有不是擦心酸沒成果又油滋滋的防曬隔離乳呀!~~


首先,來看看霓淨思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的外包裝吧!~

1        


看到了沒,霓淨思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的防曬係數,可是有SPF42 喔!~~

2 


我這次選的是紫色,嗚嗚嗚!~~因為我的膚色偏蠟黃,哼哼!~~不過等一下我用了霓淨思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就不是臉黃黃的黃臉婆啦!~~另外,包裝盒上,還寫著可以淡化斑點和添加維他命Eㄋㄟ,好心動又好划算喔!美人兒闖蕩江湖需要的營養成分都有,甚好甚好~~

另外,霓淨思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特色,它是 Made In Taiwan 喔!

3 


謝謝霓淨思狠大方的提供30ML的正貨試用,軟管式的設計很好擠壓~

4       


製造日期相當貼心地在外包裝盒和軟管上都有打印上去,方便使用者~

5   


這款霓淨思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系列,產品相當齊全,有長時間戶外使用,自然裸妝感,還有針對改善像我一樣臉黃黃的紫色系,連敏感肌都有專屬的品項,真的好貼心喔!~~

7  

 


接下來,先試塗在手上讓各位美人兒看看霓淨思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的顏色和質地,一打開來,就聞到香香的味道,用起來心情都變好了~~它的質地很好玩,一開始推的時候,我有點覺得又來了,油油的,但是,整個推開後,不到十秒,附著在皮膚上,整個是霧霧的質感,而且,完全不油不黏不膩,讓我好驚訝!~不過,塗在手上照片看不太出來,但是,各位美人兒等一下看臉部的照片,就可以看出潤色前後的差異。

6  


說真的,每次要拿出素顏照見人,都讓我挺羞愧的~使用前,真的狠蠟黃,嘴唇上方還留有可惡蚊子偷吻我嘴唇的紅印,使用後,臉部膚色真的變白ㄋㄟ,摸起來霧霧不黏膩的,而且遮瑕力還不錯,那隻臭蚊子留下的吻痕,明顯淡化不少,霓淨思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效果真的蠻不錯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8  


霓淨思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我應該會天天擦,夏天到了,在家裡窗戶灑下燦爛明亮的陽光同時,也帶進了紫外線,所以我在家也會擦,另外,就是自己的小心機,內地用語叫做~小九九,營造一種不化妝素顏也正的心機假素顏一直都是我的夢想,因此,我在家也會擦霓淨思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滴!~~~

9  


關於霓淨思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更多的介紹與資訊,他們官網上有很詳細的資訊喔!好奇的姐姐妹妹們,可以去看看喔!

http://www.neogence.com.tw/shopPdtView.php?pdtType=5&pdtTypesub=&classType=03&themeColor=00A0E9&prd_serialid=113&prd_num=nebz08b3









最後,這篇文章裡面所有的圖文創作,都是 Miranda Yin 所作,僅開放霓淨思Neogence專業醫學美容活動網頁使用,因此請勿任意複製與轉貼,如須引用,煩請告知我並且註明來源與出處,感謝各位的閱讀,謝謝囉!~~~

各位美麗的女孩兒與帥氣的男孩兒,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動動你的手指兒點一下推和讚喔!~~3Q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