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像我一樣上了年紀的人,實在是跟年輕小朋友的體力無法相比,動不動就那個酸這個痛,體力跟年輕的時候相比,實在是差~很~大~,再加上最近開始兼差上班,消除疲勞痠痛就成了最近主打的訴求,當然,還有減肥瘦身也一直都是~~XD。這次,試用巧翎 BODYFACE施華洛世奇晶漾雪鑽,讓我見識到,老祖先的遠古智慧果然是不可小看的(猛點頭)。

 

巧翎 BODYFACE施華洛世奇晶漾雪鑽隨試用品附上詳細的解釋,簡單易懂~

1  

 

簡單到,完全不需要有任何中醫耳朵穴位的知識都能使用,不會出錯~ 

3  


感謝巧翎 BODYFACE施華洛世奇晶漾雪鑽熱情提供雪鑽讓我使用,巧翎真的很大方,這15顆,市售價就已經1775元了,價位以我棉這種小老百姓來說,乍聽之下有點高,BUT,使用過後,它的奇效讓我覺得值得,最近的全身痠痛讓我覺得,人只要身體健康,身體不酸不痛不疲勞無力就好了。

最近似乎有推出6顆599的促銷方案,比15顆裝的每顆單價還便宜,讓我頗為心動~~

2    

我有打電話去問巧翎的服務顧問,顧問說,雪鑽底下的日本進口磁石的效力是區域式的,也就是說,使用的時候,就是像我這種無中醫背景的人,完全不會認穴道貼不準也沒關係,只要貼在那個範圍內,就可以做全面式的刺激該區域附近的穴位經絡,而且,這個還有一個好處,雪鑽上面的黏膠已經盡量減低皮膚過敏,但是雪鑽再怎樣都可以黏五到七天,難免對皮膚的透氣度有影響,為了避免皮膚透氣性的問題,顧問說,下一次黏貼時,只要偏一點點就可以了,因為雪鑽的刺激方式是區域性的,因此就算偏一點點,一樣可以按摩刺激到自己需要的那些穴位,真的是太貼心太方便的設計呀!~~~

4  

 

巧翎 BODYFACE施華洛世奇晶漾雪鑽讓我信服的第一個原因在於,黏貼的部位我輕壓會痛的,還真的就是我身體上的宿疾,過敏點,肩痛點,腎炎點。

很妙的是,我早上過敏性鼻炎比較嚴重,按過敏點最痛,到了下午不過敏了,按壓過敏點,就不太痛,還有剛開始一貼,就非常討厭過敏點那個位置黏了東西,一直覺得痛痛癢癢的,查了耳穴圖才知道,原來那個位置是過敏點,難怪我會那麼不舒服,西醫的檢查報告說我的過敏體質比一般人高六倍,別人指數只有100,我是600多,唉!過敏兒的悲崔呀!

腎炎點也是讓我十分疼痛的一個穴位,而我也的確愛憋尿,腎常常發炎,所以腎炎點也是讓我痛得很淚奔~

肩痛點是左耳穴位三大痛之中,比較沒那麼痛的,但,還是痛,因為姿勢不正確外加脊椎側彎,身體歪七扭八的十分嚴重,所以兩肩痠疼一直是我的心頭大患呀!巧翎雪鑽非常神奇的一一都反映出來,厲害!~~

另外,我開頭就提過,瘦身減肥成功也是我一直想要達成的夢想,但是,好吧!我老實承認,我就是愛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忍不住就是想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所以,如果要瘦,除了運動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少吃 ",因此克制自己的食慾就成了偶瘦身減肥當中,最大的一項挑戰。本來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去嚐試,不過,還真的有點效過ㄋㄟ~我黏貼巧翎 BODYFACE施華洛世奇晶漾雪鑽在抑制食慾的渴點和饑點,一貼上去,我輕輕按壓幾下,胃開始打嗝,打了兩三次之後,也就真的不嘴饞不亂吃了,神奇。不過卻被巧翎的顧問正色告誡,因為過度按壓會造成穴位過度刺激,反而不好,因此之後會乖乖聽話~~XD

我的左耳  


右耳則是鼠蹊點和肩點兩處會疼痛,鼠蹊點的疼痛似乎和左耳的腎炎點有關係,兩者都和泌尿系統有關,而鼠蹊點也和女生婦科問題有關,而我不管是泌尿系統還是婦科,兩者都著實有點狀況,巧翎雪鑽都幫我反映出來了。

而右耳當中,按壓最痛的是肩點,兩邊耳朵我貼了14顆雪鑽,最痛的的就是肩點,痛到很難受但是但是但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發生了發生了發生了~~我左邊肩胛骨因為長期揹包包的關係,左邊肩胛骨痠痛到就算不揹包包,不拿東西,還是持續嚴重酸痛,影響我的情緒,也直接讓我覺得精神不佳和疲倦,在我按壓右耳肩點的同時,我左邊肩胛骨"瞬間立刻馬上"不酸不痛了,太神奇了。

我的右耳  


這個不思議的經驗,讓我著實佩服起中國人的古老智慧,同時也佩服巧翎 BODYFACE施華洛世奇晶漾雪鑽能夠將這個中國人的古老智慧,結合現代人的時尚美學,讓人在養生保健的同時,也能兼顧美觀時尚。

5  



各位美麗又注重身體健康的女孩兒呀!如果對巧翎 BODYFACE施華洛世奇晶漾雪鑽有興趣的話,可以來它們的官網逛一逛喔!裡面有很多保健養生,美容美體的穴位知識喔!~~

http://www.bodyface.com.tw/hotnews.php

 

 

 

 

 

 

最後,這篇文章裡面所有的圖文創作,都是 Miranda Yin 所作,僅開放巧翎股份有限公司(BODYFACE)活動網頁使用,因此請勿任意複製與轉貼,如須引用,煩請告知我並且註明來源與出處,感謝各位的閱讀,謝謝囉!~~~

各位美麗的女孩兒與帥氣的男孩兒,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動動你的手指兒點一下推和讚喔!~~3Q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