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喜歡吃魚的人,尤其喜歡吃虱目魚,很清甜,但是,就像人有骨頭一樣,魚都有魚刺,其中,堪稱刺數之首的虱目魚,魚刺實在爆爆多,每次吃不到幾口魚肉,就得一直吐魚刺,很麻煩,可是我又愛吃,怎麼辦~好苦惱呀!~~總算,皇天不負吃魚人,這次終於讓偶爭取到,那個傳說中好吃到不行,找來刀一流人一流經驗第一流擁有神奇刀工刀法老師傅,將整隻虱目魚222根魚刺抽取出來的開心蝦場無刺虱目魚(歡呼拍手)~從知道自己申請到試吃的第一天起,就一直眼巴巴地盼望趕快寄來,趕快寄來,好想趕快吃到美味的無刺虱目魚喔!~~

開心蝦場是一家非常有良心的好公司,尤其在現在這種瘦肉精禽流感滿天飛的世道下,還能堅持做到絕對不用一滴藥,不用任何藥劑來養殖任何魚和蝦,真的對開心蝦場非常的敬佩~~而且呀~他們家的虱目魚通過無添加抗生素、無添加防腐劑檢驗合格。開心蝦場還表示,養殖經驗告訴他們,虱目魚是最健康的魚,不但養殖過程少有病變因此不必用藥,完全符合開心蝦場無用藥的政策,再加上他們完全把虱目魚多刺的困擾解決了,對於愛吃虱目魚的老饕一族,真是一大福音呀~~

2  


文獻上又記載了虱目魚的EPADHA含量比鰻魚更高,且EPADHA是養生保健的重點,可以降低膽固醇、預防血酸、提高腦部資質。虱目魚有「狀元魚」之譽,其魚肉含有17種胺基酸和豐富的膠質、鈣、磷,胺基酸對人體的肝臟有很好的保護作用,膠質、鈣、磷對小孩發育、婦女、老人的骨骼有補充作用。重點是,這麼多的好處,又做專業的無刺處理,又清甜可口,價格又平價,真是佛心來著呀!~~

1  


開心蝦場的無刺虱目魚一拿到手,當天,立刻變成家人的最佳晚餐,烹調這尾美味虱目魚的,是我棉家的食神~我婆婆吳芙蓉女士,在她一雙巧手三兩下,立刻一道鮮美多汁,金黃酥脆的虱目煎魚就上桌了~~(這點讓我著實汗顏,我的廚藝是可以摧毀食材,直逼下毒的等級,汗呀!~)

3  


下圖是端上桌後沒多久,立刻開始被家人們食用的無刺虱目魚,瞧!真的沒有刺喔!本來我還不太敢夾,心中還是有點怕怕的,在這方面,我是一個非常膽小的人,但是,漸漸地,魚肉本身的鮮甜吸引住我,讓我不禁一口接一口地吃下去,越吃越好吃,越吃越放心,真的無刺ㄋㄟ~

以口感來說,肉質有種清甜感,會有一種微酸感,那種酸不是難吃或壞掉的酸,而是一種帶點回甘的酸感,然後魚皮富含膠質的部份,是我的最愛,不腥而且軟嫩滑順,味道甘醇,讓我吃了之後,齒頰留香,會有一種暫時不想再吃別的食物,怕破壞清甜魚肉在嘴裡的感覺~好吃。

4  


這次試吃開心蝦場的無刺虱目魚,家人與我都覺得很好吃,而且無刺又方便,再加上開心蝦場對衛生健康的嚴謹作風,讓我覺得以後只要想吃虱目魚,跟他棉訂購就對了~~現在美國牛瘦肉精禽流感滿天飛,感覺好像什麼都不能吃,都無法信任,那麼~~吃魚吧!~~

A  



 

最後,這篇文章裡面所有的圖文創作,都是 Miranda Yin 所作,僅開放開心蝦場和果子咖啡試吃活動網頁與臉書使用,因此請勿任意複製與轉貼,如須引用,煩請告知我並且註明來源與出處,感謝各位的閱讀,謝謝囉!~~~

 

 

 

各位美麗的女孩兒與帥氣的男孩兒,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動動你的手指兒點一下推和讚喔!~~3Q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