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因為要寫這篇JBMD靚倍爾植萃膠原活化保濕霜的試用文,我才驚覺,我臉部鬆弛~我臉部鬆弛~我臉部鬆弛~我鬆弛我鬆弛我鬆弛弛弛弛弛弛弛~~~,還有,我有抬頭紋我有抬頭紋我有抬頭紋我~居~然~有~抬~頭~紋~了~~~

但是,JBMD靚倍爾植萃膠原活化保濕霜,怎麼那麼有用呀!~各位美人兒,不是我誇張喇叭嘴亂廣告,等一下看我貼的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你們就可以理解我對我皮膚老化情形的震驚,以及我為什麼標題會下“廠商大人,麻煩請給我來十罐,我全包了”(尖叫)的原因了~


不囉唆,先來看幾張這個神奇的JBMD靚倍爾植萃膠原活化保濕霜到底是何方神聖,長得如何以及為何有此神效(不是我要這樣講,你們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B  


這次拿到的體驗,是四瓶 5 g 的體驗瓶,好用到不行,讓我一直挖挖挖到最後一點點都不想放過~~錯過一絲一毫都是浪費會遭天譴的行為呀!~~
A  


廠商隨試用品附上的產品說明,裡面介紹了它的成份,圖片太小看不到,沒關係,姐姐貼官網網址和它的部份內容給你們看,不過,我覺得它們的形容太太太保守,廠商別揍我,我一開始看你們家的說明書其實是略過的,心裡面還覺得,天下的保養品不都是一樣的嗎?我錯了我錯了,這玩意兒真的好,雖然扯很遠,但是不禁讓我想到之前看的大陸穿越小說裡面,女主角穿越到古代後,製造出保養品給古代人用,讓古代婦女大聲贊歎為之瘋狂的情節呀!~~

這就是官網啦!~ http://www.hair-skincare.com.tw/JB/Organic%20Revitalizing%20Cream.html 

還有這裡也是喔!~~www.loveisderma.com

廠商大人的FB~~http://www.facebook.com/innovationbiotech

 

以下為官網內的部份介紹:

●翠葉蘆薈及玻尿酸加維他命B5可修護及保濕肌膚,增加肌膚含水量。
●維生素E結合角鯊烯及卵燐脂具有卓越抗氧化優點,加強明亮皮膚和協同膠原作用,維持肌膚彈性延緩老化出現。
●大豆,甜橙,琉璃苣及玫瑰果籽萃取密集提供肌膚修護,活化肌膚及提昇肌膚淨白柔嫩。

不含PARABEN防腐劑~

C 


打開來先試塗在手上,以前不覺得這個動作有什麼,但是對於JBMD靚倍爾植萃膠原活化保濕霜會有一種 “我為什麼要浪費這麼好用的東西塗在手上,我今天早上還不夠用呀呀呀呀呀!~~” 的心情,不過,為了更呈現它的質地質感給各位美人兒看,我還是乖乖地先試塗一些在手上給大家看了!~

JBMD靚倍爾植萃膠原活化保濕霜的質地其實是一種厚實的膏狀物,本來看到膏狀會有點擔心,怕太厚重太油,怕會長痘痘,不費不費,俺瞎操心了(為何山東腔跑出來了XD?!),塗上去自然是一種滋潤保溼感,它的厚實只會讓你感覺到滲入皮膚的的滋養,反而不會有任何油膩感,過幾分鐘後,你只會覺得自己的皮膚是水煮蛋,Q彈滑嫩,一般來說,我鼻翼兩旁蘋果肌的部份毛孔稍大,所以一般早上起床時,那個地方容易出油,會黏膩不舒服,但是如果擦得不夠滋養,自己皮膚又會乾燥緊繃,很難搞的皮膚大爺,但是,使用JBMD靚倍爾植萃膠原活化保濕霜,我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睡一晚起來,臉照樣是水煮蛋,依然Q到不行,第一晚使用後早上起來,讓我感動不已呀!而且,它的味道很香,那種香味是一種自然的果香味,很清新,光香味又讓人加很多分~

D   

E  


接下來,就要給各位水水們看為何讓我對自己老化大感震驚,對JBMD靚倍爾植萃膠原活化保濕霜贊不絕口的原因了,看到了沒看到了沒,我死黨黃假掰小姐說,OH!這簡直就是媽媽和女兒的皮膚呀!(哼哼!黃假掰,妳給偶記住,偶不幫妳訂貨~哼哼!~)天呀!那個使用前法令紋的皮膚,阿娘偎~真的好噁心好慘不忍睹,鬆弛下垂毛孔粗大,沒彈性外加有點凹凸不平的感覺,使用後,嘖嘖嘖~事實勝於雄辯,有圖有真相外加眼見為憑,才用八~九天,我的皮膚狀況整個大為改善,整個是Q彈水嫩,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總之,看到使用前,讓我有淡淡的哀桑,看到使用後,讓我有滿滿的雀躍呀!~

法令紋(右)  


左臉的情形沒有右臉嚴重,但使用前也是整個膚況是扁平沒彈性的,毛細孔一樣粗大無比,而且3/8當時,我的左臉還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痘痘,整個就是大痘小痘落臉龐啊!我都想跟我的左臉大爺說,您別再痘了,行不?(迷上大陸穿越小說之後,一整個用語很內地XD),但是,才用JBMD靚倍爾植萃膠原活化保濕霜沒幾天,痘痘整個就不見了,下圖很明顯就可以看到,使用前那張圖上方有幾顆正打算成長茁壯的泛紅幼痘,在使用後,同一部位已經不見蹤影,各位美人兒也可以滑動一下妳棉的小滑鼠,往上看到我右臉那張比較圖,在靠近鼻翼的附近也是有兩顆痘痘的殘骸,使用之前,那個痘痘殘骸殘留兩個多禮拜還消不掉,是一直到使用JBMD靚倍爾植萃膠原活化保濕霜後,痘痕才幾乎完全消失~~各位客倌,您看到這兒,大概可以理解我那種對JBMD靚倍爾植萃膠原活化保濕霜想尖叫的膜拜之情了吧!

好友黃假掰小姐那時後看到這兩張比較圖,說了上面那句機車文之後,晚上就傳FB私訊來問我,妳什麼時候要訂貨,可以也幫我訂一組嗎?是不是是不是,俺可沒誇張,俺自己是會買外加囤貨的那種呀!~

法令紋(左)  

 

我這輩子活到現在,一直到2012/3/16以前,都還不知道自己原來有抬頭紋這種東西,看到3/8的圖,也還很開朗活潑快樂的繼續活下去,但是在看到3/16的圖一比較之後,讓偶驚訝的大叫,我之前到底在開朗個什麼勁,都長成這個樣子了居然還敢那麼活潑開朗,我的天呀!~~原來我有抬頭紋ㄋㄟ,一條一條地膚質紋理並不淺,不過,更讓我驚訝的是JBMD靚倍爾植萃膠原活化保濕霜,使用後一整個連額頭的保水度都大幅度增強,不僅如此,請看那張使用前的圖,額頭邊邊的明顯地有過敏乾裂泛紅,在使用後那張圖中可以看出都舒緩許多,那塊過敏的皮膚,現在也一樣嫩嫩的,但是,各位水水,這是我個人不怕死直接拿來擦在過敏處,不代表每個人也都適合這麼做,皮膚有問題,還是去找皮膚科醫生啊!(慎重)

抬頭紋    


這個是全臉膚質使用前後對照圖,黃假掰小姐看到時又說,妳讓我知道女生保養的重要性,這簡直就是兩個人,整個拉提許多,嘖嘖~那這樣,還要醫美做微整幹嘛? 

全臉膚質    

文末,我真的太愛這款JBMD靚倍爾植萃膠原活化保濕霜了,以前我覺得自己沒有什麼蘋果肌,也開始擔心鬆弛的問題,婚禮前有去一些醫美中心做臉拉提全臉,蠻有效的,但是一來要許多摳摳,二來效果無法持續,頂多維持一個月,所以,後來雖然很心動,也很想改善鬆弛的問題,基於預算考量就沒再繼續去做課程,但是現在用了JBMD靚倍爾植萃膠原活化保濕霜後,我覺得這些煩惱似乎得到一個解決之道ㄋㄟ,使用之後,不僅拉提,皮膚有彈性又保水度強,外加痘痘消失,連蘋果肌都跑出來了,讓我著實讚歎不已呀!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廠商大人,團購可以便宜一點嗎??


超愛JBMD靚倍爾植萃膠原活化保濕霜的~~大推呀!~

F    



最後最後,這篇文章我寫的超激動的,JBMD靚倍爾植萃膠原活化保濕霜沒有塞錢給我,頂多拿四小罐試用品給我試用而已,不是我講話誇張,一開始我也是抱持著天下的保養品都是一樣的不良心態,但是用過拍完照片,我嚇到了,真的~有差~因此分享起來超熱切的~我並沒有誇大,而是真心覺得超級有用~~


文末,要特別感謝一位美人兒,她是這次試用活動的主辦者,因為有她的推薦介紹與跟廠商大力爭取,才能這個機會認識JBMD靚倍爾植萃膠原活化保濕霜,她就是~~NANA大美人兒,同時她也是一位非常優秀與認真的部落格主兒喔!常常逛她的版會知道好多好有用的產品,大力推薦喔!~~

這是NANA大美人兒的家:http://nanablog.pixnet.net/blog/post/15856521 

 

最後,這篇文章裡面所有的圖文創作,都是 Miranda Yin 所作,僅開放創新生技JBMD靚倍爾活動網頁使用,因此請勿任意複製與轉貼,如須引用,煩請告知我並且註明來源與出處,感謝各位的閱讀,謝謝囉!~~~

 

各位美麗的女孩兒與帥氣的男孩兒,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動動你的手指兒點一下推和讚喔!~~3Q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