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喜歡使用水洗式面膜的人,尤其如果去健身房運動完,沖澡的時候順便敷個面膜會很舒服,但是因為皮膚容易過敏,所以其實又不太敢輕易嘗試,這次heme的玫瑰超水感煥膚增濕溫感膜讓我使用起來感覺很舒服,而且皮膚健康的部位沒有因此過敏,不過,我還是只塗抹在皮膚健康的部位,過敏的地方就沒有塗抹~以下就是我的開箱體驗報告囉!~~


heme玫瑰超水感煥膚增濕溫感膜的外包裝是採用女生最愛的粉紅+桃紅色系的包裝,揪咪感很重,超可愛的,外盒上面清楚的標示出本款面膜的主要功效訴求~~
 1  



外盒包裝上,清楚的說明了,heme與眾不同的地方,它是採用利用有機玉米之植物性發酵原理產生溫感效果,加速微脂囊中維他命E被完整吸收,因此它能有效潤澤、明亮肌膚,而且當它孵上臉部的時候,會有溫溫熱熱的感覺,而當溫感減低時,智慧型玻尿酸將小分子玻尿酸鎖入肌膚底層,以中分子玻尿酸精準滋養肌膚各乾燥部位,大分子玻尿酸則協助肌膚表層鎖水,讓肌膚呈現水嫩、明亮的飽水感,真的會熱熱的嗎?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好好奇喔!~~

6  

7  



另外,我特別欣賞heme的一個地方,就是它100%源自於台彎,不做動物實驗,這點真的很難能可貴,很多大廠牌的保養品還不一定做的到,各位美麗的水水們,讓我們一起要美麗,不要殘酷,下面的連結我們可以清楚看見,被拿來做化妝保養品動物實驗的動物們下場要有多悲慘就有多悲慘:

http://tw.myblog.yahoo.com/jw!cYMx8OOfG0KGlIkqmZFxkEw-/article?mid=4 

這點,不得不說 heme 這個品牌很棒~~

8  


這次體驗的是一整條的正貨,相當感謝 heme 的大方提供,heme玫瑰超水感煥膚增濕溫感膜包裝設計相當的簡約可愛~~

2 


接下來是準備要開始使用之前的必要步驟,叫做試塗在手上,液態透明膠狀,裡面有些紅色小顆粒,那些紅色小顆粒是維他命E於微脂囊,揉散後會釋出維他命E,能溫和滲透、修護肌膚,達到高度抗氧化功效喔!而面膜的整體味道淡淡清香~

3  


下圖是塗在手上之後的比較,左圖是使用前,右圖是使用後,塗抹時讓我頗為意外它的濃稠質地,塗抹後的右圖可以明顯看出手部肌膚較有光澤~~

4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要塗在臉了呀!以下是使用中的照片,因為heme玫瑰超水感煥膚增濕溫感膜軟管包裝尚有特別指出要厚敷全臉,因此我就毫不客氣圖厚厚的一層在臉上啦!之前疑問說,真的會熱熱的嗎?真的會溫溫熱熱的,又不會太燙,很舒服喔!~~

9  


以下則是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對照圖,使用後明顯感覺出膚質較為水潤有彈性,感覺臉比較ㄉㄨㄞ ㄉㄨㄞ的,保水度很夠,而且雖然塗厚厚的一層在臉上,清洗時卻非常好清洗,而且,洗完臉之後,臉不會乾乾的,反而是清爽不緊繃的感覺,查了一下官網的資料,價格也十分親民可口,常常用都不會心痛,挺不錯的~~

以下是 heme 官網的資料,有興趣的美人兒們,可以去逛逛看看喔!~~
http://www.heme.com.tw/SeriesContent.asp?CN=C&MN=29 

5  


heme玫瑰超水感煥膚增濕溫感膜真的超好用的,大推,揪瞇!!~~

文末  



 

最後,這篇文章裡面所有的圖文創作,都是 Miranda Yin 所作,僅開放heme喜蜜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活動使用,因此請勿任意複製與轉貼,如須引用,煩請告知我並且註明來源與出處,感謝各位的閱讀,謝謝囉!~~~

 

各位美麗的女孩兒與帥氣的男孩兒,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動動你的手指兒點一下推和讚喔!~~3Q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