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對照圖  

嗚嗚!這張圖非常清楚地顯示出我為什麼要淡斑斑斑的心情,說真的,我是一點也不想發這篇體驗文(含淚~),廠商大人,看到這邊也先別急著打我,因為為了要呈現霓淨思的是否真的有效,本文除了基本要素顏拍出使用前後的照片之外,還得放大外加特寫自己臉上如同米克思虎班貓一樣繁多的斑斑點點,而且,為了力求真實呈現,除一些室內基本光線與天然日光外,不打光,不修圖,連調亮都沒有,基本上,就是我的SONY--5N公主一打開,自動模式拍下什麼就是什麼,在數位科技後製修圖美顏這麼昌明的現代社會下,要一位 32 歲的成年女性公開超寫實素顏照,比公開裸照還要命(前提是不能發福~~XD),或許有人會說,也有其他板主或格友不介意呀!那我只能告訴你,但,我在意我在意我在意呀!~~~天殺的我在意呀!~~~好,但為了我的斑點,我也很想知道霓淨思的Plus C三效瞬白微導精華到底有沒有辦法淡化我的斑點,有圖有真相,肉眼天天看或許不一定有感覺,但是一天一拍是最實在的,因此,我拿半邊臉做實驗,以下就是我的開箱體驗報告~


首先來看看Neogence 霓淨思~Plus C三效瞬白微導精華的外包裝吧!這次體驗的是15ml的產品,設計上採用讓人舒服的白銀色系,簡潔雅致。

1    


外包裝上面清楚寫出了霓淨思為什麼可以淡化斑點,美白肌膚的原因,看到這些成份,讓我十分興奮,我的斑呀斑呀!快滾吧!不要再叫我小花臉啦!~~~

2  


外包裝盒的另一面清楚的寫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為了避免過敏,提醒各位姐姐妹妹一定要先做一下肌膚測試,這是非常重要的。

3  


打開包裝外盒,是一個很精緻小巧的瓶身喔!~~

4  


準備,要打開來使用了~~

5  



用在臉上之前,照慣例,要先塗在手背上試一下感覺,下圖是剛把“Neogence 霓淨思~Plus C三效瞬白微導精華”塗一些些在左手手上的照片,下圖算是使用前,上圖則是使用後,憑良心說,除了拍攝光線上的不同,只能說左手使用前比較乾燥,使用後就滋潤些的感覺,不能說一擦就立刻把馬上變白皙透亮,但換句話說,如果現在立刻馬上就給它變白白的,我反而會覺得可怕,會覺得,天呀!難不成我在使用雙氧水還是漂白水呀!所以除了左手變得較為滋潤外,白皙度看起來還好的情形,算是一種正常的情況。

7  


接下來,開始重頭戲了,底下這張圖是我左臉第一天使用前與後,以及使用第五天與第六天的左臉對照圖,第一天使用前後,其實並無多大差別,正如同上一段所講的,馬上變白才會讓我害怕,畢竟這不是什麼漂白水和水銀之類的鬼東西,也不是什麼光波療程的醫美課程,這是保~養~品,既然是保~養~品,除了保濕度比較能馬上印證之外,什麼抗鬆弛除皺美白淡斑再怎麼速效神效,其實也要過個幾天之後纔會比較有感覺,因此,偶不屈不撓(是這樣用嗎?XD)繼續使用到第五天第六天以後再拍攝~~基本上,3/5,3/6的照片整體膚色看起來較為白皙是因為陽光的關係,因為我只擦左臉顴骨長斑的部份,因此,要整臉看起來都變白皙,邏輯上不合理。

但是,很明顯的,到了3/5,我左臉顴骨上的斑點比起3/1來,淡了些。這四張圖片,是在六天裡,同一地點幾乎一樣的時間拍攝,盡量減少一些變因的存在,看不清楚的話,就請盡量放大看做對比喔!~~

8對照圖  


再接下來幾張圖,是讓我實在不想公開,但是為了體驗文而必需公開的哀傷寫實素顏照。

第一張:是使用霓淨思第六天,有使用Neogence 霓淨思~Plus C三效瞬白微導精華的左臉與按照一般保養程序使用的右臉所作的實驗對照圖,很明顯,使用霓淨思的左臉斑點較淡。

9-1左右臉比對圖(0306)  


第二張是使用霓淨思七天的照片,恰好一個禮拜,右臉最右邊上方顴骨的斑點顏色很深,左臉顴骨的斑則淡的許多。

9-2左右臉對比(0307)  


第三張是使用霓淨思八天,也就是3/8天還未亮時拍的,雖然膚色挺黯沈的(淚呀!~~)但是,左右臉的顴骨斑,深淺看起來就已經不是同一個級數的了。

9-3左右臉對比(0308) 


 把這三張照片,截取兩邊顴骨的部份,排在一起對照一下,使用霓淨思的左臉,除了一些顏色較深的斑點外,其餘較淡的斑點,色澤越來越淡,有一些不能說完全看不見,但是只剩下一點點淡淡的痕跡,斑點改善的效果,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ㄋㄟ~~三天比較全圖  

 

以下,是使用Neogence 霓淨思【Plus C三效瞬白微導精華 】後的產品評分表:

職稱:家管

年齡:32吧!
我的膚質:敏感+混合,T字與法令紋上方,以及下巴容易出油,其餘偏乾,臉部周圍輪廓的部份容易過敏乾癢。
吸收度(1-5分,5為最高分):5分
溫和度(1-5分,5為最高分):3分(擦兩滴在全臉,會長痘痘,只能用一點點擦才不會長痘痘,但這是我個人膚質,或許其他人不會,下面會再更詳細敘述)
膚色改善度(1-5分,5為最高分):3分
斑點改善度(1-5分,5為最高分):4分
整體喜好度(1-5分,5為最高分):4分

心得:

基本上,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其實不怎麼看好它,由於之前已經有太多美白產品傷了我的心,例如:雪X精之類的,還有醫美脈衝光都說可以淡斑,也都淡不了(翻桌),一整個呈現絕望呀絕望呀的放棄心態,就讓我下半輩子就依靠粉底液遮暇膏度日吧!(自暴自棄~)但是基於拿了人家試用品就得認真使用寫文的心情,就乖乖認真早晚使用外加每日一照,沒想到,第一天擦它,我的右臉整個狂冒痘痘,大概有五星連珠直逼七星連珠的氣勢,一路準備給我勢如破竹地長下去,回憶一下整個過程,使用程序都按照說明書外盒上所說的呀!先用雅樣的噴泉水噴在臉上,其他的東西就都沒擦,接下來使用霓淨思,用量是兩滴(滴管輕按兩下),然後塗抹全臉,塗完以後其實臉很乾,繃繃地,不以為意,豈料,三小時左右,臉上就開始狂冒痘痘,所以,立刻調整一下方式程序與用量,右臉一開始只噴噴泉水,然後擦痘痘藥,其餘不擦,左臉在噴完噴泉水後,只在左臉顴骨掌斑處擦霓淨思,用量是從瓶子中拿起滴管,完全不擠壓,等精華液從滴管末端滴落一小滴後,就只用那個份量擦在左臉長斑處,果然,這個份量就不再長痘痘,等到右臉痘痘好了,就改擦之前一般保養程序的保養品。

霓淨思Neogence Plus C三效瞬白微導精華的效果其實還頗為快速,到了第五天就開始有一點感覺,一開始還在想,是不是自己眼花花,但接下來幾天,繼續乖乖拍照,發現還真的有給它變淡一點ㄋㄟ,等到拿起照片來作對照圖,才確認霓淨思淡斑功效還真的不錯哩!~~另外,這幾天使用下來,並無過敏的現象,因此,會考慮買霓淨思Neogence Plus 三效瞬白微導精華與霓淨思其他美白淡斑產品一起使用。

另外,因為有些美白產品只能晚上使用,但霓淨思Neogence Plus C三效瞬白微導精華白天也可以用喔!這點,我有打電話去他們公司的客服專線問過,她們的專員回答我白天也可以用,如果擔心這點的美女們就可以放心囉!~~


關於霓淨思Neogence Plus C三效瞬白微導精華更多的介紹與資訊,他們官網上有很詳細的資訊喔!好奇的姐姐妹妹們,可以去看看喔!

http://www.neogence.com.tw/shopPdtView.php?pdtType=2&pdtTypesub=&classType=02&themeColor=00A0E9&prd_serialid=102&prd_num=ne0223aa

 

還有,我澄清,我是長這樣的,我是長這樣的,我是長這樣的呀呀呀呀呀!~~~

2  

1  

 

 

最後,這篇文章裡面所有的圖文創作,都是 Miranda Yin 所作,僅開放霓淨思Neogence專業醫學美容活動網頁使用,因此請勿任意複製與轉貼,如須引用,煩請告知我並且註明來源與出處,感謝各位的閱讀,謝謝囉!~~~

各位美麗的女孩兒與帥氣的男孩兒,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動動你的手指兒點一下推和讚喔!~~3Q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