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的試用心得是~~COAST 珍珠晶燦玫瑰保濕凍膜。

大小為15ml,白色的瓶身,外觀上看起來十分簡約時尚。

01 Coast 外觀  


打開來,裡面是泛著珍珠光澤的黃澄色果凍面膜,散發著清新香氣,重點是,它有玫瑰,讓人光聞到心情就愉快起來,挖係玫瑰控,超愛著個味道的!!(大心呀!)

面膜上面,還封著一層塑膠膜確保品質,顯示出 COAST 的細心與用心。

02 Coast內部  


各位水水請看,這個珍珠凍膜是不是跟它的名字一樣,散發著光彩奪目的珍珠光呢?質地相當柔細呢!

03 內容物細部圖  


背面標示出它的成份與功效,裡面有很多愛美的女孩兒必備的成份ㄋㄟ好心動,迫不及待想趕快用一用。

04 背面文字  


用在臉上之前,先試用在手上看看質地與保溼度如何?

還蠻清爽好吸收的,保溼程度似乎還不錯, 各位美人兒請看我的粗糙手,指節的部份明顯乾燥泛紅,紋路很深,甚至還有一點點微微的脫皮,把凍膜推開後,感覺粗粗手變得比較細滑一點,沒有那麼粗糙了,指節的部份也明顯紋路沒那麼深,以手來實驗,並無刺痛感。

06 試塗在手上  


重頭戲來了,要塗在臉上開始試用了,瓶身背面的說明有交代,要厚敷,因此我就老實不客氣用力地挖了好幾大口(單位量詞似乎怪怪地XDDDDD)

07 開始使用    


左圖為使用中,使用十多分鐘後,臉上依然濕濕亮亮,沒有乾掉,清爽舒適,這方面表現不錯。

右圖為使用洗臉後,未上任何保養品的樣子。

我的膚質算是混合性偏乾,加上又是敏感性膚質容易過敏,所以冬天平常使用的保養品,普通的滋潤乳霜已經無法止住我臉上的乾旱,因此都要使用油滋滋的保養用油才能救得了我,因此
整體來說,這款面膜對我而言,洗卸過後,稍微偏乾,不過,這是因為我個人膚質的關係,像好友如果用我的保養品,她會狂長痘痘,而我用她的保養品,會一整個乾燥到不行,並且根據經驗法則,這款凍膜如果自己拿來夏天使用,就會相當適合。

另外, 容易對保養品過敏的我,使用這款凍膜時,並無任何不適,冰冰涼涼還蠻舒服的,
基於自己不會過敏的緣故,因此,仍會考慮在夏天時購入使用。但這是我的個人經驗與體質,實際使用情形會因人而異。

08 使用中與使用後  


最後來看看COAST的全系列商品,種類相當齊全,價位也還算實惠,讓我在購買保養品的時候,又多了一個不錯的選項。

05 說明書  


這是 COAST 珍珠晶燦玫瑰保溼凍膜 官網上的介紹,有興趣的美麗女孩兒,可以去看看喔!~~~

http://www.ilovecoast.com/products/?p=24


這篇文章裡面所有的圖文創作,都是 Miranda Yin 所作,因此請勿任意複製與轉貼,僅開放COAST官網網頁使用,如須引用,煩請告知我並且註明來源與出處,感謝各位的閱讀,謝謝囉!~~~


最後,各位美麗的女孩兒與帥氣的男孩兒,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動動你的手指兒點一下推和讚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