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超級討厭打掃卻有潔癖的人,但是,灰塵和髒汙就如同生物一般,一不處理,就只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多,並不會自己減少。我很喜歡吸塵器把灰塵通通吸乾淨的吸力,但覺得要插插頭十分麻煩,而且十分笨重,便常常懶得使用吸塵器,而除塵紙拖把,雖然方便,但有時候除塵紙並無法完全吸附髒汙,常常還要自己蹲下去把地板擦乾淨,太不乾脆了。於是一直在想,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結合兩者的優點,卻沒有兩者的缺點,終於,出現了這款讓全天下家庭主婦噴淚感動又平價實惠的夢幻機器~~【sweeper】輕巧型電動掃地機。

 

一開始使用時,十分心急,電沒充滿12小時就用,雖然很快就停了,但在這樣的情況下,也輕鬆清除了套房裡一半的灰塵。後來當我把電充的飽飽時,sweeper就十分給力地將收納椅、沙發,以及桌子下厚厚的萬年灰塵,在短短的十五分鐘內就處理完畢,乾乾淨淨。

 

和除塵紙拖把相同的長柄把手設計,讓我不用彎腰駝背地去清理地板上的髒汙,而底下集塵盒除了和紙拖把一樣可以360度旋轉外,重點來了,sweeper可以自己把髒汙清乾淨,就像吸塵器一樣,不,甚至比吸塵器還好用。而sweeper的原理在於集塵盒邊邊的尼龍毛刷,利用轉動的原理,把灰塵髒汙吸進去集塵盒內,一下子就把地板的髒汙吸乾淨,甚至連牆壁邊邊一些死角地方的灰塵都輕而易舉地被它一網打盡。

 

整體而言,十分方便,sweeper重量只有一公斤,隨便拿起來ㄌㄨ一ㄌㄨ,地板就非常乾淨而且不費力,另外,因為它是免插頭充電式的設計,所以免去了一般吸塵器需要插插頭又笨重的不便利感,讓我覺得掃地是一件很輕鬆,隨手可做的事。

 

至於清理集塵盒也相當便利,一個簡單步驟把集塵盒拿出來,倒掉髒汙即可,仔細一點的,想清理集塵盒旁邊的尼龍毛刷,也只要用它附贈的清理小工具將毛髮刷出就好。

 

另外電池的續航力上,我家約十坪大的套房,使用sweeper,十五分鐘之內打掃完畢,綽綽有餘,而根據朋友的使用經驗,她家大約30坪左右,在電池充飽的情形下,地板清理打掃完畢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這幾日使用下來,讓我完全一掃之前懶得動手掃地的逃避心態,一看見小污點,就立刻出動sweeper,我家現在變得好乾淨喔!(轉圈圈~)


歐巴桑的我,是在MOMO買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喔!~~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405718

 

 

 

 

 

 

 

喜歡本篇文章的話,就幫忙按一下推和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