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良心說,我就是那種很愛很愛喝咖啡但是不太會自己煮咖啡的人,曾經一度有振作過,想要自己弄一杯好咖啡來喝,甚至還跑去咖啡館打工過,但基於只要是飲食類的物品,在我手中都可以化神奇為腐朽,在糟蹋完一些上好的咖啡豆之後,只好含淚默默回到三合一咖啡的懷抱裡,出門在外再買小巴和小七的咖啡來解饞。

因此,當我收到伯朗的濾掛咖啡的試喝品時,眼睛都快冒出感動的淚水了,一整盒一整盒ㄟ,據說味道和現煮的咖啡一樣好喝,天呀!會發明出這樣方便我們這些咖啡控的人一定會有好報的~~轉圈圈中~~

 

盒子的設計讓人感覺到熱情奔放,我猜想,這是因為伯朗濾掛咖啡是採用來自於巴西,原豆研磨的關係吧!  

 01 盒子外觀 


還有,這是一杯很環保的咖啡,在下圖,上方的包裝盒細部圖中可以看出,伯朗濾掛式咖啡是採用雨林聯盟的咖啡豆,根據包裝盒上所標示的,雨林聯盟所認證的農作物,是藉由對商業與社會有益處的方式來延續雨林生態,簡單來說,就是喝咖啡也要愛地球啦!~~

下方的圖,則清楚看出成份,熱量,咖啡因含量與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裡面清楚標示一份的伯朗濾掛式咖啡的咖啡因含量為69毫克,而
行政院衛生署與英國食品標準機構(UK Food Standard Agency)都建議,每人每日咖啡因攝取量以不超過300毫克為原則,因此,我可以很放心的多喝幾杯啦!~~~YA!~~
02 外觀細部  


然後是打開包裝盒,一盒裡面有十包伯朗濾掛式咖啡,都採取單片包裝的設計,非常便利與衛生,包裝上也都與外盒上類似。

04 包裝正反  


裝淑女,假仙的說:選哪一包好呢??

03精美包裝  


不管了,趕快拆開來喝就對了~

一打開來,就立刻聞到撲鼻而來的濃鬱咖啡香,好感動呀!這種香氣,只有咖啡店才會有,之前在家中努力老半天都無法聞到這麼濃的咖啡香,這個伯朗濾掛式咖啡讓我簡簡單單就擁有了,未沖泡前它的香氣還帶有一種甜蜜微酸的感覺,用熱水沖泡過後,濃鬱依舊,宛如置身在專業咖啡廳。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裡面提到過,好的咖啡,是光喝黑咖啡也不會感覺到苦和澀,之前完全無法體會,因為在我內心深處黑咖啡=中藥,再加上我喝咖啡又習慣不加糖,因此能夠有拿鐵和卡布奇諾,就喝拿鐵和卡布奇諾,就算沒有,也麻煩請給我幾顆奶油球,如果萬不得已要喝黑咖啡,我會採取喝中藥的方式和態度,等它變涼,然後一股作氣地把它一飲而盡,豪氣地給它呼乾拉,完完全全喪失品味咖啡的樂趣與享受。

但是但是,這個伯朗濾掛式咖啡真是太太太神奇了,不僅不苦不澀,反而相當滑溜順口,那種滑順的程度,跟加了很多鮮奶的拿鐵差不多,而且喝完之後,口齒留香,會讓我一直想起它咖啡滋味,還想一喝再喝。

基本上,我的志向是當一個超級無敵全能厲害的家庭主婦,勤儉持家也是我極力追求的一種境界,因此,當我將伯朗濾掛式咖啡沖泡第一遍之後,我把咖啡包留著,再繼續回沖第二遍第三遍第四遍第五遍,大概可以撐到第二杯,第三杯就會開始淡掉,不過,仍舊保有伯朗濾掛式咖啡的特有的滑順口感。

一直把咖啡包回沖到無法再回沖的時候,再把它丟到垃圾桶丟掉,意外的發現,隔天,打開垃圾桶時,垃圾桶沒有異味沒有異味ㄋㄟ(驚喜),而且還有咖啡香,雖然早有耳聞咖啡渣可以去異味,但是沒想到傳說是真的呀!這也算是解決了家庭主婦小小的困擾呀!~~

05 拆開來喝   


悠閒的午後,不用特意到咖啡館才能品嚐到好咖啡,只要有伯朗濾掛式咖啡,隨時隨地都可以讓自己品味一杯專業級地好味道。Google 一下,才知道伯朗濾掛式咖啡 3 月 1 日才會正式上市,各位咖啡愛好者,心動的話可以試試看喔!

我會去買我會去買我會去買,太開心了~~

附帶一提,所有對伯朗濾掛式咖啡的感覺,都是很個人的,我是真的覺得非常不錯,但實際飲用的情形,還是會因人而異喔!~~

06 悠哉悠哉  


 

最後,這篇文章裡面所有的圖文創作,都是 Miranda Yin 所作,僅開放金車伯朗咖啡股份有限公司活動網頁使用,因此請勿任意複製與轉貼,如須引用,煩請告知我並且註明來源與出處,感謝各位的閱讀,謝謝囉!~~~

各位美麗的女孩兒與帥氣的男孩兒,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動動你的手指兒點一下推和讚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